日文翻譯口譯

台大教授李茂生指斥賴清德談話。翻攝李茂生臉書

更新時候:2006【小編保舉,大師都在看....

提到語文能力,賴清德頒發出色市民獎給陳金鋒時,市府還把陳的名字寫錯。資料照片

台灣最辣開刀房護理師 裹繃帶拍寫真三點不露

屏東萬丹肇逃車禍再添1男童不治 計3死7傷

賴清德屢次讚譽陳金鋒,表示本身是陳的球迷。資料照片

(更新:新增陳金鋒回應、動新聞)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參加德南、新營國小同步打點國小編班功課,致詞時強調英語能力 翻譯主要,他說,陳金鋒在美國打職棒期間,大同盟顯示不如小同盟,不是實力不敷,而是和英語能力有關 翻譯社此話一出,多量網友又大叫賴清德是「幹話王」,示意體育專業比語文專業重要,就連台大傳授李茂生也在臉書批賴神說幹話,默示:「賴清德如許『呼嚨』人好嗎?」遭賴清德點名英文欠好 翻譯陳金鋒,目前在富邦悍將擔負副領隊,他今天透過掮客公司回應:「感謝市長對英語教學的正視,我也會要求我的小孩要把英文學好。」回應簡單簡要,只有低調立場,字裡行間看不出任何情感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真的是長知識!英語和棒球實力這麼相幹? 一大堆大聯盟 翻譯 拉丁美洲球員 英文真的都很好嗎?」、「幹話王到底知不知道本身在說啥???上大同盟要英文好才能上去跟站穩喔?那國內一堆英文名師都改去打棒球好了!橫豎必然會上大聯盟!幹話真的無極限!」網友這樣評論著。李茂生臉書則PO文提到:「我知道不得謗神,然則總可以提問吧。舉手然後提問:在小同盟不需要用英文與教練或其他選手溝通,所以打得對照好?以為聽眾是小學教員,就能夠說幹話?小學先生只是教的是小學生,他們並不是小學生啊,如許呼籠他們,好嗎?」賴清德昨致詞 翻譯逐字稿原文以下,「我們需要一個國際性的對象,交換的工具就是英語,我們將來面臨 翻譯挑戰,不是像我祖父我爸爸或是我這一代,我們此刻面對的是全球的人,我一直認為陳金鋒為什麼棒球打欠好,我是他的球迷,我以前在念大學 翻譯時辰,或是在成大當住院大夫的時候,經常會關注他的新聞,在美國小同盟 翻譯新聞,他在小同盟多強你知道嗎,我想這一點就知道說,他道奇隊小同盟把他的球衣讓他退休,號碼退休,這默示說他在小聯盟表現十分好,他那個球隊把他穿衣服誰人球帽,記得是43號仍是42號,就讓他退休了,他表現太傑出了,可是他到大同盟去為什麼打不好,是手藝嗎,不是,我認為他是英語的問題,英語有問題所以沒法子跟隊友很親切的投球交流,所以總鍛練講什麼他聽不懂,他講什麼聽不懂要透過翻譯,後來我們頒發出色市民獎給陳金鋒,我私底下問他是否是這個緣由,他跟我說是,英語影響他在棒球生活生計上面 翻譯發展,我舉這個小小的例子。」事實上,賴清德已不是第一次拿陳金鋒當例子了,他曾在去年4月6日加入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捐錢典禮時,點出陳金鋒英文差的問題。賴清德那時示意,從陳金鋒在小聯盟與道奇隊,就一直關心他的新聞,他很不得了,曾在小聯盟擊出五十幾支全壘打,並入選明星賽,但上了大同盟就一向不是打很好 翻譯社賴清德說,就自己個人概念認為,可能不會英語遭到影響,因為鍛練與領隊講得聽不太懂,也無法和球員打成一片,假如能和人人打成一片都成了朋友,壓力就不那麼大,融入球隊生涯,進修就比力快。賴清德昨天是第二次提及陳金鋒英文差 翻譯議題,賴清德說,他頒獎給陳金鋒,有問這個問題,陳金鋒也深有同感。賴清德說,英語輸人家就會輸競爭力,他激勸黉舍能協助英語教員發揮功能,多和教員評論辯論如何落實英語教育 翻譯社(處所中間/台南報道)發稿時間:1115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05/117607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verq0sr4jk 的頭像
    gloverq0sr4jk

    gloverq0sr4jk@outlook.com

    gloverq0sr4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