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捷克文列位版大先輩大師好 對於將來的短時間計劃有點徬徨 也稍微爬過之前的文 但因為環境不太溝通 照舊想說PO一篇希望列位大大能供給一些意見和想法 先在這邊感謝大師 小弟今朝就讀116碩二 在去年底有考到土木技師和國營事業(台電) 因為感覺說既然都成功考到技師了 未來出社會會想先在業界走跳幾年 如果要進公衆單元的話 可能等成家了需要不亂且上班時候固定的工作時才會考慮 那國營畢竟是個需要年資積累的單位 如今對華頓翻譯公司的設法來說 就不會是個極度棄之可惜的工作 那台電受訓時候是4月初到5月初 若要去的話勢必學業這邊會堆疊到 學校先生的講法是尊敬華頓翻譯公司的決意 假如華頓翻譯公司決議不去 就好好完成論文和其他研究室工作 那假如我決意去的話 也會協助我的將來發展 究竟也已碩二下 論文的進度大概也有個7.8成 若我4月初去受訓然後接著工作 沐日回來做實驗寫論文 教員會幫手讓我能夠準時結業 不消憂郁學位的問題 家人的設法是說 既然學位上都已不消擔憂了 希望我可以或許在荷戈前先去國營受訓工作 除熟悉一些人累積人脈以外 也能有短時間的甲方工作經驗 畢竟以後出去工作都是待在乙方 在甲方的工作經驗可能會略微有點扶助 (? 那有點挂念到說 若是去的話可能研究室的一些工作的必須交給他人幫我做 也必需摒棄最後幾個月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涯 (貪玩XD 首要是想請問各位在業界或是在公務機關的先輩 覺得假如先在國營事業待幾個月 這些工作經驗對於在業界工作會有扶助嗎? 還是有什麼我並沒有斟酌到的點呢? 希望列位大大能給我些意見或是參考 或是換作是翻譯公司們或怎麼選擇呢? 感激各位花時候看完並賜與指教 如有排版欠安等等請多見原!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Civil/M.1520313862.A.B65.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verq0sr4jk 的頭像
    gloverq0sr4jk

    gloverq0sr4jk@outlook.com

    gloverq0sr4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