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文翻譯比來應徵了2間佳音英語 和我應徵過其他補習班分歧 翻譯是 2間佳音英語都不願在應徵面試當天直接申明薪資待遇 第一間是面試完叫我守候面試成果 最後確定登科了 才請我曩昔向我說明薪資待遇 以後才開始3天無薪的練習 可是最後感覺底薪太低,並且簽約一下要簽2年 所以練習就直接摒棄沒去了 第二間是面試完當天,直接告知我確定登科 但也不跟我說薪資待遇 直接叫我先去無薪練習3天 之後再去練習7天(有薪水,一天八小時500元) 然後才會跟我談簽約薪資的工作 好奇的是,佳音英語 翻譯軌制都是如許嗎? 因為感覺一最先不先說清晰薪資待遇 讓我小我感覺蠻困擾的 練習完才發現底薪是自己沒法接管的水平 想抛卻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話 就感覺前面練習很華侈時間 感覺一起頭就說清楚待遇 對於求職者和補習班不都很利便嗎?? 不需要浪費彼此的精神和時候 仍是只是我恰好我應徵到的這兩間稀奇希奇 冏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CS_TEACHER/M.1344244617.A.7EB.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verq0sr4jk 的頭像
    gloverq0sr4jk

    gloverq0sr4jk@outlook.com

    gloverq0sr4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